|小周結婚記|被求婚啦!Jasper 的貼心浪漫求婚記

 嗨!我是小周Stephany!

分享給你求婚成功的喜悅 ❤️



是的,交往五年的我們要結婚啦 👰 🤵 ⛪️ 

在7/28這天晚上,小周被求婚了!

當時就... 挺突然的XD






過去 Jasper 曾問過有沒有理想的求婚方式?

我想了想,

第一個要求是不希望太多人在現場,因為我真的太怕尷尬啦...

人多的地方就會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 ><

第二個要求是不要鮮花,

鮮花的觀賞期短,買回來一下子就凋謝了啊很浪費!!!

第三個要求是不要太浮誇的佈置,

原因很簡單,不要浪費錢!!!!!



Jasper的求婚計畫裡

有一束很美的乾燥花、簡單的佈置,

最重要的是把錢花在刀口上

除了覺得沒有錄影紀錄非常可惜外,

我是非常滿意的 ❤️




那就讓時光機帶我們回到7/28那一天...


白天幫忙照顧侄女的我,因為隔天要去公司支援

因此決定當晚和你一起住離公司較近的新家,

你還特地打電話來說,

:「要先回家拿隔天上班的衣服,所以新家沒關冷氣省電喔!」

目的是埋伏在新家等著我到來。


停好車後,抱著鍋子、提著行李的我走進家門,

透過微弱的光線中看見像盆栽的影子,

正納悶你今天去了哪?怎麼搬一盆新植栽回家?

一臉疑惑地開燈後才發現原來是氣球佈景!

牆上還有Marry Me 的字樣,終於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

你則發出了呵呵呵的劉氏笑聲XD

連忙將手中的東西放在餐桌上後,接著你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坐在沙發上。




(Jasper 在當日下午佈置的求婚場地)
(被我誤認為盆栽的就是那很高的氣球束XD)






「來來來!趕快坐著!」

明明開著冷氣,手心卻微冒汗的你一邊牽著我一邊準備啟動電視上的求婚影片

這時候的我已經默默的熱淚盈匡了(還好沒人不然真的好丟臉啊啊啊)


影片內容是五年來,我們曾經去的大大小小的地方,

各種網美景點、散心時去的秘境、大學時最愛逛的全聯、

學士服照、畢業旅行、香港與日本的迪士尼...

看著字幕上的字,各種回憶湧上心頭,也好想出國 XD


將近十分鐘的影片還沒播完,我已經哭成淚人ㄦ!

而坐在旁邊的你經過這十分鐘竟也流了滿身汗💧


影片結束後終於來到深情告白了

你牽著我站了起來(還擦了一次汗XD)

雖然淚眼婆娑的我視線模糊

但能仍聽得清你拿著手機,逐字逐句唸出來的求婚誓詞

當時的你緊張得直冒汗,不斷傻笑又一直結巴

但最後一句「讓你久等了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到現在還是讓我心中充滿幸福又奇妙的感覺 🧚‍♀️


猶記得當時最後的對話...

: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:「那我要說什麼?」

:「你要說我願意呀!」

:「喔!我願意嗚嗚嗚」


回想起來實在太好笑了XD



最後想說,

謝謝你的貼心顧慮了我的需求

也在屬於我們的空間完成浪漫的求婚

回想最初的決定,讓我們走入彼此的生命

從學生到出社會,一起經歷的事情實在無法言喻

我們也從一開始的不確定到越來越穩定

即將轉變身份的我們,

未來也要繼續照顧彼此
(雖然你照顧我比較多嘻嘻)

最後,

我們再一起慢慢變老:)




「結婚紀系列」希望能把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都記錄下來

想到要籌劃好多東西就好燒腦啊(汗顏)

相信一切會順利圓滿的 ❤️



熱門文章